首页
机构介绍
鉴定业务
鉴定技术
专家团队
新闻资讯
典型案例
职业培训
法庭科学博物馆
联系我们
CN
EN
联系我们
文章详情
简讯丨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启动会
2019-07-12 13:42 高思雪 

201971,根据教育部科技司2019〕193号函件通知,我院 “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即将迎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评估工作。接到通知后,我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我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5年来的建设成果予以梳理。20197月11日上午,证据科学研究院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719召开了迎评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领导班子、两所教师代表、院行政人员等共计14人参加。

会议由院长王旭主持,首先,王旭院长对参会各位老师进行迎评工作动员。她指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评估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此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事关重大,希望全院教职工提高责任意识与忧患意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评估相关工作。

王旭院长对迎评工作进行动员

 

副院长赵东为大家解读《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并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上的任务进行汇总。

 

      迎评小组副组长赵东解读《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

接下来,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保生带领参会成员系统解读此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指标体系、总结目前我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成绩与面临的困难、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总结报告的各项撰写任务,并和各位参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保生带领参会人员热烈讨论

参会各位老师热烈讨论

 迎评工作启动会议现场

 

最后,会上决定:为更好地迎接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评估工作、统筹领导我院迎评工作各项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安排,特成立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小组。

迎评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张保生,王旭

副组长:杨俊丽,张中,赵东

组员:褚符民,王元凤,郝红霞,李冰,鲁涤,吴洪琪,杨天潼,杨克文

秘书处:杨俊青,刘璐,袁赫

迎评小组主要职责:

1.具体负责迎评工作的组织和运行,把握工作进度、分解工作任务,汇总评估工作系列材料。

2.动态掌握评估工作各项信息,了解相关要求、吃透评估政策、指标,并与各校部机关做好工作对接。

3.紧密结合学院迎评工作情况,做好迎评期间保障与宣传工作。

会议圆满落幕,但我们的迎评工作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我院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排除万难,为圆满完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7-2027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4358号 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后屯南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