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鉴定业务
鉴定技术
专家团队
新闻资讯
典型案例
职业培训
法庭科学博物馆
联系我们
CN
EN
联系我们
文章详情
我院喜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等5项纵向课题立项
2018-08-30 09:12 高思雪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郝红霞副教授申报的《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阵列式芯片快速检测毒品的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编号:81871523)获得面上项目立项,资助经费57万元,在获得立项资助的全国17家机构的26项法医学类项目中,我院排名并列第10。

截至目前,今年我院共获得纵向科研项目立项5项,资助经费103万元;同时获得“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等横向(横向A类)科研项目1项,资助经费50万元(详见表1),其他横向课题经费到账120余万元。与2017年纵向项目立项数量相同,自然科学项目立项有所突破(详见表2)。今年我院科研项目立项进展顺利,立项率良好,预计总体立项水平与2017年持平。

2018年重要科研项目(纵向)立项一览表(经费单位:万元)

 


2017年重要科研项目(纵向)立项一览表(经费单位:万元)


注:其他横向项目经费235万元。

 

Copyright 2017-2027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4358号 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后屯南路26号